惱人的國文兒子今天告訴我前兩天他考成語,有一題錯的很冤枉,他認為是老師給分太西裝嚴格了,考題是" 面面相覷 " --- 正確解釋為 : [ 大家互相注視著對方 。]售屋網兒子寫得是 : [ 你看我,我看你。 ]~~哇哩勒~~這是什麼答案呀~難怪老師不給分!此租房子時腦中浮現~~港片風塵三俠唱著 " 說不出的快活 " 片段~~[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信用貸款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 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真的酒店經紀是很 O O X X ....然後兒子又問我: [ 媽,妳知不知道國文課本裡的 " 十三經 " 是酒店工作什麼 ? ][ ㄟ....這個嘛...." 十三經 " 我是不知道啦!但 藏有 " 東郊皇陵 " 秘密買屋的 " 四十二章經 " 我就知道啦 ~]呵呵...........中 " 周星馳 " 的毒也未免太深了售屋網吧......*註 - - 此對話場景發生在" 旋轉壽司店 " ,老公當場笑到不行,連隔壁三酒店工作個年輕人都忍不住跟著偷笑,  他們應該是覺得這一家人也未免太白痴G2000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