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OK的黑貓先生今天 要來個小小抱怨一下主角是 大家都知道的 黑貓先生 昨天下買房子午 5點多 管理員杯杯 按大樓的對講機  跟我說  管理室有我的包裹 租辦公室要我要記得下樓領 我知道 是摯友的滿滿愛心 特地寄來的水蜜桃 跟管理員杯杯票貼說謝謝  等6點下班時 我會去拿 下班 跟管理員杯杯 拿包裹時 才發現 送建築設計貨的人竟然 不是綠衣天使 而是 大名鼎鼎的黑貓先生  納悶的是 這位黑景觀設計貓先生 送貨到大樓來時連撥通手機給我  先知會我一下都沒有(單子上術後面膜  有我的手機號碼 寫的很清楚 ) 更令我不解的是  黑貓先生 沒經過酒店打工我的同意 就直接把包裹 寄放在樓下管理室 萬一遺失 誰要負責? 特地 問了管永慶房屋理員杯杯  他說 黑貓先生 一進來把包裹放下 說是15樓XXX人的 就走人了 澎湖民宿這...實在有點扯  大樓管理員  對宅配的送貨員 是不會阻止他們辦公室出租上樓送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