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天空的北橫行之二隔天一早不到八點就到太平山上了沿途的景致也是一個美字隨著高度漸升沿途的植物不大相同眼前全都是針葉林區也感覺西服溫度愈來愈低而更接近天空了喔正在陶醉之時名聞遐邇的太平山我總算到啦這次造訪的季節是夏末秋初改天一定要來看看此處的白白皚雪上到太ARMANI平山視野非常遼闊望向遠處群山爭雄好不壯觀等待蹦蹦車的時間~我們步行到楓樹林步道在此時已經可以尋覓到秋的足跡眼下的楓樹林已開始染裝潢紅我可以想像整片的紅的樣子一定很繽紛很耀眼高山果然是高山空氣大口呼吸一點雜質也沒就算只是靜靜的發呆攬勝也是一種無價的享受坐了二澎湖民宿十分鐘的蹦蹦車它以前應該是運高山樹木的吧還好沒有全砍完不然也無法欣賞了 呵呵到了太平山另一個園區參觀了野生蕨類場所五花八門感覺租辦公室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那邊沒有導覽員解說不然我相信收穫會更多喔雖然太平山有點遙遠但我還沒離開就已經再想下回幾時要來了耶呵呵 可見她個人信貸的魅力有多大喔還好我們上山時間早因為回程看到好多遊客在排隊耶還有我們大約中午下山但此刻山上已經慢慢有山嵐出現其中一小段路的能見辦公室出租度更低上山所看到的美景都變成一片霧濛濛的白我當時總算體會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倘若我們晚一點上山恐怕對於太平山的印象會有所不同喔房地產太平山下一回冬天見囉附記北橫遊我們住的利民宿已經是第二次了民宿主人應該是泰雅族人非常親切價格又公道房間夠大設備也齊全有機會可來宜蘭民宿住一宿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