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讓兒子走舞蹈嗎?這星期兒子好忙,先代表班上數學比賽,健康操南區全國賽,考舞蹈班最近當很多人知道我兒子去考舞蹈班必問一句:妳要讓兒子走舞蹈嗎?不管我兒子有沒有機會考酒店打工進舞蹈班,我都會讓他跳舞(雖然他的媽媽國小舞蹈班沒有考上PS智力測驗沒通過)哈想當年考一堆圖形還規定很短時間要寫完題目,我速度實在太慢了今天換我兒子考舞蹈班,雖然這是我有巢氏房屋們幫他安排的路程,就看他有無緣份走這條路,沒考上還是跟著我們學ㄚ能考上進入不同環境,認識不同舞蹈老師,學習每位老師不一樣的專長,也是很好的事孩子才9歲,他自己真的沒有很宜蘭民宿強烈的判斷力,但至少目前的他是接受舞蹈且不排斥的,我與張老師都覺得等他高年級有自己的想法就尊重他的決定,因為到那時候他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就尊重他兒子真的擁有與一般孩小額信貸子不同的肢體能力,他的節奏感比我們還好(從他學踢踏舞可以感受到),他有超強用不完的體力,他在舞台上小心謹慎,但不夠有強烈的表演慾(但這是可以訓練的)最近的我很喜歡他練習租辦公室健康操認真專注的神情,超賣力的,你真是體育老師的主將ㄚ兒子昨晚聽到妹妹說她的棉被很短太小了,他居然拿一件他的涼被給妹妹蓋,當我們下班回來,他會趁我們還沒下班把四人的棉居酒屋被摺好放在枕頭上,冬天天冷時會幫我們鋪毛毯在床上,很幸福呢!每天晚上兒子請阿公幫他切一大盤水果,等我們下班跟我們分享,他知道爸爸愛喝沙士,媽媽隨便選(看冰箱有什麼飲料)買屋拿養樂多給妹妹,很貼心吧!雖然擁有這一切我們就很滿足,因為我們忙於工作,孩子能自己管理好讓我們的擔憂自然就更少了.總覺得一直在擔心別人家的小孩,張老師都說我想太多當媽買屋媽的都希望孩子間的爭吵少一點,但每天一定逗嘴,現在我最希望的就是二兄妹少吵架其他的...............想太多.............頭一定又痛了生兒子還是優點不少啦!最近聽到大家說酒肉朋友生女兒好,其實家庭教育做好,不管生男生女真的都很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