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is over 愛情就像一場遊戲, 危險又刺激。 我之前對一個男孩深深地迷戀, 喜歡他樂觀開朗的個性,純真浪漫的笑容,還有一顆敏銳的心,總是洞察先機。 我情不自禁地愛上他,忍不住想對他好。 婚禮顧問 清晨想要當他的鬧鐘叫醒他起床;晚上想要送點心和飲料給他當宵夜。 我想用豐盛的佳餚來溫暖他的胃,來打動他的心。 他雖然不管有多麼的晚都會接我的電話,傾聽我的心情垃圾。 在我有電腦方面的問題時港式飲茶,都會義不容辭的幫我解答。 當我工作遇到瓶頸時,也會給予我ㄧ些建議和方法。 一起用餐時,總是讓我選擇喜歡吃的東西,他說對於食物不挑食所以只要我開心就好! 他對女生都很溫柔,但是對我卻沒有心動台北港式飲茶的感覺,因此我再繼續對他付出我的關心, 他無法做出相對應的回饋,那麼我會很受傷。 也許這場遊戲早該結束,我的夢早就應該醒了,雖然血淋淋的現實很殘酷, 可是我必須勇敢的去接受,懂的放手我才有空京站美食的手,去尋找擁抱我的真正的「真命天子」! 以此自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