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jerzz-由始至終 周杰倫-《追憶 加長版》我早幾年將周杰倫的歌串連成一首歌,取名為追憶,今次我把部份之前沒的的歌加插進去, 希望大家依舊喜歡---《追憶-加長版》追憶-加長版曲: 周杰倫制作: jerzz由始至終 周杰倫-《追憶 加長版》part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_F_FiZs9TJ4Intro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 關鍵字排名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再到盡頭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酒店經紀章節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夢想挾帶眼淚 鹹鹹的汗水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消失的 舊時光 一九四三在回憶 的路上 時間變好慢老街坊 小弄堂是屬於那年代白牆黑瓦的淡淡的憂傷消失的 舊時光 一九四三回頭看 的片段 有一些風霜老唱盤 舊皮箱裝滿了明信片的鐵盒裡藏著一片玫瑰花瓣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想看妳的看的世界,想在妳夢的畫面祇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想回到過酒店工作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 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 怕妳會把我寵壞妳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捨不得離開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我 想帶妳騎單車我 想和妳看棒球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妳 靠著我的肩膀妳 在我胸口睡著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手牽手 一步酒店打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它一定實現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你的請求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你受傷的藉口請你回頭 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你說給過我笑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就算酒店兼職放開 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當作我最後才明白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由始至終 周杰倫-《追憶 加長版》part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xPyQrg39E&feature=related我掉進愛情懸崖 跌太深爬不出來下降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踏上未來妳的愛反覆徘徊 打亂我長灘島的呼吸節拍該怎麼逃開 我控制不來我掉進愛情懸崖 回想起妳的可愛傻傻的還在等待 以為妳還會回來妳的臉慢慢離開 時間快將我掩埋消失的太快 我負荷不來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妳的容顏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愛妳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吳哥窟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無關風月 我題序等妳回手書無愧 無懼人間是非雨打蕉葉 又瀟瀟了幾夜我等春雷 來提醒妳愛誰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帛琉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妳在不捨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當鋪都還記得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心理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看不見歡迎轉載,請列明原創@jerzz http://www.youtube.com/user/jerzz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